小透明寫手一枚
歡迎勾搭(求御澤同好勾搭我!)

  淨琤  

【鑽A】遊戲王洗腦神曲惹得鍋

※ 此文僅獻友人檸檸

※ 無CP歡樂向小短打

※ 作業BGM:

  [ BGM中文填詞 ] 熾熱的決鬥者們 by 柏慎(真心白木)

 

─────

 

「我相信我的牌組!」

御幸一進到五號室就聽到這句莫名中二的話,走近一看才發現澤村跟倉持正在玩卡牌遊戲,而且澤村似乎快輸了,一臉糾結地將手放在牌組上,像是要抽牌又像是在集氣。

「這是……遊戲王卡?」

雖然他從小就將全副心神投注在棒球上,並沒有玩過卡牌遊戲,卻也是知道這個風靡中小學生之間的遊戲王卡。

「啊……隊長?」大概是看比賽看的太認真,直到御幸出聲才發現多了一個人的淺田小小地驚呼一聲。

「澤村怎麼會突然對這個感興趣?」

應該不會有提到遊戲王卡的少女漫畫吧。

「聽、聽說是前輩的同學推薦了一個很洗腦的遊戲王BGM填詞。」

……然後這個笨蛋就被洗腦了?

御幸無奈地揉著額角,雖然這個笨蛋容易被別人影響這件事也不是第一天知道,但怎麼會──這麼蠢啊。

於此同時,倉持也終於受不了一直要抽牌又不抽的澤村。

「喂、你到底要不要抽啊。」

被喊這麼一下,澤村快速地抽出最上方的卡牌,「啊啊──為什麼!這時候不是應該要抽到王牌嗎!」

「你以為你武藤遊戲啊?快認輸不要拖時間!」

「不──倉持前輩再來一局!」

「不要!當初說好陪你玩一局就閉嘴的。」

「那、那淺田!陪我玩一局!」

「欸……?可是前輩……」

趁著混亂,將倉持忘了拿回去的東西放在桌上,御幸默默退出五號室,他才不想被裡頭的笨蛋纏上呢。

 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

 

大家好,這裡是淨淨 //

此文僅贈給十一點多不睡覺還和我聊遊戲王洗腦填詞的檸檸 XD

因為你害我多聽這首歌三遍,結果想到澤村2333

雖然只是個小短打,但第一次寫了全員歡樂向,感覺好特別 OuO ~

 

以上,祝大家食用愉快

並推洗腦神曲:

遊戲王BGM 中文填詞 - 熾熱的決鬥者們 by 柏慎(真心白木)


评论
热度(15)
© 淨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