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寫手一枚
歡迎勾搭(求御澤同好勾搭我!)

  淨琤  

【業渚】穿越同人文

※ Nagisa生日快樂!

※ 已完結可安心食用~

※ 內有糟糕出沒(掩面)

 

─────

 

二十三馬赫的速度是否有一定概率穿越時間與空間?又或者是宇宙中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是他們未能知道的?不論是哪個,潮田渚和赤羽業只想知道他們到底在哪裡又該如何回去。

為了救殺老師而登上宇宙的他們,在一陣劇烈震動之後失去意識,再次睜眼時卻發現情況有些不對,視線可及的是一片廣無邊際的白,除了他們兩個的身影就再無其他事物。

「這裡是……哪裡?」潮田渚有些愣然地開口詢問,儘管他不認為身旁同自己昏迷的人能回答,其實他也在懷疑自己是不是還在昏迷。

「不知道,走走看看?」赤羽業覺得不太對勁,目前最有可能是有人在惡整他們,雖然不知道對方是誰,但走走看看說不定就能發現一些線索或破綻。

「嗯。」

然而他們走得越久就覺得越不對勁,這個地方貌似真的沒有任何東西、甚至也沒有邊界,廣闊無邊的虛無空白,身上除了衣物就沒有其他物資的兩人只得先停下腳步保留體力。

 

『放課後本該空無一人的老舊教室裡,夕陽的餘暉照出一對人影。』

 

忽然一道空靈的聲音響起,隨著這個聲音的描述,原本需無空白的空間忽然一點點地建構出教室的樣子,窗外也的確照進了夕陽的紅光。

「這是E班教室?」潮田渚摸了摸自己座位的桌椅,大小、紋路、顏色都和記憶中別一無二,窗外也是熟悉的景色。

赤羽業則在教室建構完成的第一時間便試著走出教室,卻發現那扇老舊的門怎麼樣都拉不開,也無法用拳腳破壞,窗戶也是一樣的,明明是開著的甚至有風吹進來,但卻無法從窗戶跳到外面。

「看來不完全是啊,更準確地說,這是個仿冒品。」

「為什麼要仿冒出我們的教室呢?」

「這大概得等那個聲音再一次響起才能有下一個線索。」

赤羽業的話語才剛落下,那個神祕的聲音就像是配合好般地響起。

 

『潮田渚臥倒在桌上和赤羽業接吻著,前者雖然有些推拒卻被後者輕鬆地壓制,赤羽業知道潮田渚臉皮薄,唇舌攪弄間刻意發出「嘖嘖」的聲響。』

 

……這、這什麼描述啊!

聽完這段敘述的潮田渚瞬間紅了臉面,但下一秒他就顧不得羞恥了,因為他的身體竟然自行動了起來,他走到赤羽業的座位並向後臥倒。見到潮田渚這番突兀舉動的赤羽業還來不及疑惑,身體便也不受控地走到潮田渚面前,一個俯身吻上了對方的唇瓣。

輕輕磨蹭不是控制他們的神祕力量要的,於是赤羽業的舌頭探入了潮田渚因驚訝而微張的口中舔舐、攪弄,潮田渚試著推開身前人,然而赤羽業卻一點也不受影響地持續動作,甚至如描述那般發出了「嘖嘖」的羞澀聲響。

 

(和諧部分連結下收)

 

─────

 

大家好,這裡是淨琤。

久違的發文又是髒,好吧,我已經寫業渚髒文寫到決定要出糟糕本了(掩面)

才在今年一月一號的〈忄生啟蒙〉中提到挑戰集結業渚各種髒的本,沒想到有生之年真的要出了(雖然我還差一點沒寫完,但應該能順利在CWT46出吧)

提到出本,除了幫自己預定要出的髒本打廣告,也幫一樣預定在CWT46出的業渚合本打廣告:

一宣連結請點我

 

然後是關於這篇文,其實最一開始是想寫原著的他們穿到同人文(那個罪惡的聲音就是文手打的字),然後受到劇情控制舉動,在這舉動中發現本來對彼此情感就不純的故事。

因為剛好想到的時候快到渚的生日了,就拿來寫成生賀了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。

最重要的是,願祝親愛的渚君生日快樂 <3



→ 完整圖片版請戳我

→ 噗浪文字版請戳我

→ 微博完整版請戳我


(連結如果被吞了,就在底下留言,我會補上噠~)

评论
热度(25)
© 淨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