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寫手一枚
歡迎勾搭(求御澤同好勾搭我!)

  淨琤  

【御澤】祈願合格

※ 此文僅為我可愛的學生祈願合格

※ 小短打可安心食用

─────

最近他們的居處瀰漫著一種緊繃感,說是這麼說,但也不過是期末考試快到了,某個平時不努力考前才抱佛腳的笨蛋為了不掛科正逼迫自己備考。都大學了還有著跟高中一樣的窘況,御幸再一次覺得對方為了追逐自己而選擇考大學,並且最後還真的跟自己進入同一所大學,簡直是奇蹟。

雖然這樣無良地旁觀對方的窘迫是他的一種惡趣味,但當這個狀況影響到他的權利就不有趣了:明明讀書讀一讀就會打瞌睡,晚上還不好好休息;雖然平常就很吵,但是讀書的時候那種無意義的煩人的哀號聲更吵;更重要的是,說什麼為了不要分心、不要被打擾而拒絕親熱的這點,更是──不能接受。

為了早日解除這種狀態,加上他也不想看澤村掛科,御幸著手幫澤村整理考前重點──儘管專業不同,但一些讀書的、整理筆記的方法是一樣的,這樣也能避免對方胡亂死背死記吃力又不討好。

過程中得到澤村帶有崇拜意味的神情算是意外收穫,這是他近幾日難得看澤村露出正向的情緒,對方都那麼努力了應該能給點鼓勵吧,於是在放對方一個人做最後衝刺之前,御幸開口,「如果你這次期末考過了,我就答應你一個要求怎麼樣?」

儘管聽上去挺誘人的,但前提是要能過關就是了。於是澤村維持著緊繃狀態繼續背書,並沒有像御幸以為的那樣雀躍地嚷嚷著要接球要練投,而御幸也就默默離開臥室,決定去幫澤村準備宵夜。

接下來就是連續幾天的,地獄備考期。


成績下來那天,澤村帶著滿滿的好心情回到住所,陽光般的笑靨一掃屋內累積數日的低氣壓,光看這個樣子御幸就知道結果了。

「說吧,你想要什麼?」嘴上這麼問著,但就澤村這個滿腦子都是投球的笨蛋,御幸已經做好和對方投捕練習的準備,就連時間都預先空好了。

這段時間說不定還能試試新的Numbers。

只是御幸這頭猜測盤算著,澤村那頭卻是張了口又閉口,掙扎幾下才開口,「我們去約會吧。」

「嗯?」這回答顯然超出御幸的預期。對方剛剛是說了「約會」對吧?是一般的那個約會定義不是指投捕練習?

大概是御幸的反應太微妙,也可能是澤村明白這種話從自己嘴裡吐出來很違和,澤村接著回話,「……不行嗎?因為好一陣子沒能跟御幸前輩好好相處,我也是、有點寂寞啊……」看著一臉彆扭地說出這些話的澤村,御幸推了下眼鏡掩飾那一剎那差點沒過於外露的情緒。

說什麼不行?

他這不是、超犯規的嗎?

─────

我可愛的學生這星期三要段考了,因此才抽空寫了這篇文為她祈願數學能及格,文很短,很久沒有寫這種小短打了,不太順手,也沒什麼內容。

簡單來說為了祈願我的學生考試順利,就也寫了個澤村學習苦手,然而最後考試還是順利及格的故事,希望我的學生數學也能及格。

既然是祈願文,當然要提還願。

假若我的學生這次段考數學科順利及格,我就在她下次段考前寫完〈KMIYC〉(鑚A全員微御澤,短篇,殺人遊戲)以還願。

假若我的學生這次段考數學科達成七十分的期許,我除了在她下次段考前寫完〈KMIYC〉,我還再寫一篇糟糕文還願。

我的學生這次很努力也學得不錯,是我和她覺得這麼多次以來最有機會及格的一次,因此想為她祈願,願能將這份心願及幸運贈與我的學生,願她這次段考數學及格。

评论(9)
热度(45)
© 淨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