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寫手一枚
歡迎勾搭(求御澤同好勾搭我!)

  淨琤  

※ 預購時間快到了,所以再來撈撈,到 8/31 17:00 為止 ※


※ 《Adventure》大陸預售請戳我

※ 《階段性》大陸預售請戳我


※ 《Adventure》&《階段性》台灣預售請戳我


(不見得會有餘本通販,所以請把握預售)


─────


→ 之前發的【合本一宣】請戳我

→ 之前發的【合本二宣】請戳我

→ 之前發的【髒本宣傳】請戳我


─────


沒有意外是最後一次宣傳,在最後依然艾特STAFF:

 @めい  @顆菜  @Ichi  @Shiki三次事多  @尾草  @淨琤 

SAKANA、紅茶杯、qilsee、1F 

謝謝你們接了我的邀稿,並一路努力到這裡(鞠躬)

评论(1)
热度(28)
© 淨琤 | Powered by LOFTER